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6-12-13   文章来源:校学术委员会 研究生院   浏览:

为了做好博士生导师的遴选工作,保证博士生培养质量,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于12月9日上午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安徽工业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遴选办法》)进行讨论审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林钟高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钟高首先介绍了《遴选办法》的修订背景,希望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和审议,形成切实可行的规范文件。

研究生院副院长谢能刚围绕博士生指导教师的遴选原则、遴选条件、遴选程序和附则四个方面详细诠释了《遴选办法》的具体内容。委员们逐条逐项提出修改意见,经决现场全票通过《遴选办法》。(文/朱静 图/肖亚明 审核:谢能刚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