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0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日前,我校“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本次共收到征文53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外国语学院胡卫东等3人获一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云等6人获二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先文等12人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牛云芳等17人获鼓励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于9月7日至10月15日面向全校在岗教师开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受到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征文活动中。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撰稿:姜颖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