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14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为深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于9-10月份在全校教师中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以开展“六个一活动”为抓手,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履行职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活动内容主要以“六个一活动”展开:召开一次表彰大会,开展一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师德建设座谈会,开展一次师德建设主题征文和一次主题演讲活动,组织一场师德报告会。

为了组织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学校专门成立了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校工会、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等机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对整个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和要求。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逐项推进中。(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