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0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分别讲话,全体校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副校长林钟高主持会议。

1

1

1

刘新跃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暑假期间坚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点赞了暑期一些亮点工作,强调了做好工商学院搬迁需要注意的问题,肯定了广大干部和教师在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巡视期间的表现。他希望大家从三个方面努力,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工作。一是牢记职责使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要认清初心,明确办学方向;要创新理念,激发前进动力;要立德树人,立足学校根本。二是强化人才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品德与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引才聚才工作,深化人才制度改革。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要明确工作责任,敢于善于担当;要贯彻问责条例,强化纪律约束。

李家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从招生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工作、科研工作、财务资产审计等工作、基建工程及商住楼建设工作、对外交流工作、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对暑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要继续推进2016年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的全面完成,并对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人事工作、校园基本保障能力建设、改革管理工作、开放办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克服困难,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爱学校、爱学院、爱学生”是做好教师工作的根本要求。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宣读了对省校两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化工学院崔平教授作为受表彰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2015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职工,教师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