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人才兴皖、‘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皖南地区分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皖就业、来皖兴业,4月8日,我校在秀山校区举办“人才兴皖、‘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皖南地区分会。

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王先柱、曾杰,安徽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部长刘斌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学生、企业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企业招聘计划及现场招聘情况。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系室主任、班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与企业对接交流,根据企业招聘需求精准推介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安徽16地市、江苏、浙江、上海等13个省市共38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吸引了皖南区域高校近5000名求职毕业生参加。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立了征兵入伍咨询、求职择业指导、医疗志愿服务等服务点,为毕业生求职面试、企业招聘签约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学校提前谋划,多次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学生工作部、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安全保卫部、团委、信息化处、后勤处等多部门联动、精心部署,确保招聘会取得理想效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促就业“十个一”工作举措,持续开展精准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学院化专业化校园招聘实现供需对接,促进学生留皖就业创业。自去年秋季开学以来,学校举办各类大型企业专场宣讲会304场,地市组团招聘及学院化专业化就业市场16场次,累计进校企业近1500家,提供就业岗位31000余个,全力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王元云 蔚德磊 审核:赵龙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