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8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6月25日,第十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和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及东南大学等20所高校的团队同台竞技,我校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和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组进行。研究生组的作品通过专家盲审后确定8件作品进入国赛,我校研究生暖通15级柯瑞同学的参赛作品《户式高效节能型溶液除湿新风机组》凭借其创新性获二等奖,创我校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本科生团队分为团体实践技能操作、创新设计作品答辩、现场知识竞答(必答、抢答)三个环节,各代表队于6月24日在杭州绍兴实操基地进行实践操作比赛,25日进行了作品答辩,我校本科组魏蒙蒙、张佳俊、章康康同学的参赛作品《户式溶液型除霾新风机》以其独特的节能环保理念获得三等奖。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制冷、建环等专业的大学生及研究生的专业类科技竞赛,从专业理论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两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综合评价。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引导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了平台和途径。(撰稿:程波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