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2015年度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副书记陈润,副校长葛芦生,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创新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组长、秘书、获奖师生代表,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新跃结合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以“启迪创新意识,开发创造潜力,体验创新过程”为内涵的“三步法”为指引,继续加强重视程度,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探索和总结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工作规律,以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级各类的学科(科技)竞赛为载体,继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创造,全面提升自身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实践水平。

陈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组织奖;娄明等10名教师获得第二届十佳学科竞赛指导教师。会议通报了我校2015年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省级、校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获奖名单,安徽省双创之星名单,第二届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名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创新教育学院院长冷护基对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杨琦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