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3   文章来源:冶金学院   浏览:

为促进我国冶金过程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经2015年末中国金属学会九届九次理事会暨八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同意成立“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分会挂靠在安徽工业大学。6月21日,“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筹备工作会暨专家报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国家发改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钢铁研究总院、宝钢等18个单位23位专家学者受邀参会。分会主任委员、校长李家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家新的分会筹备工作报告。经协商初步推荐了分会60家委员单位,7至9名副主任委员,通过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提名。会议决定2017年二季度在我校召开首届全国学术会议和分会全体委员工作会。会议就办什么样的专业分会、如何创新办好学会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了“一个引领、两个面向、三个结合”的基本指导思想。会议还特邀了5位专家就我国固废资源利用领域的现状、问题、对策和建议等作了战略和前沿学术报告。(撰稿:胡源申 审核:王海川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