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南京中医药大学文庠教授来校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27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5月26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文庠教授应邀来校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审核范围内涵扎实推进迎评工作”的报告。副校长顾明言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学院(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负责人和联络员,院(部)教学副院长、学生副院长,系(室)主任、本科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干事),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这是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系列报告会的第二场。

文庠结合自己作为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去其他高校考察的丰富经历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参评经验,从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解读审核范围内涵的重要性、审核范围内涵解读、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与做法以及工作体会等五方面,深入、详细地介绍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用生动的事例结合审核范围着重介绍了参评学校学院(部)、管理和直属机构、校领导等不同角色人员和单位各自的评建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

顾明言指出,通过文庠教授的报告,让大家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各单位充分重视、深入学习、团结一心做好评建工作。(文/刘盼莉 图/卢祺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