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化学品集中治理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专项推进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安保部、教务处、科研处、资产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将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补齐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短板,重点监管、全面排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落实。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体系确立、科研项目风险评估与管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我校本次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拟定了工作方案。

会上,资产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撰稿:汪尚兵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