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教务处 纪委办   浏览:

7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潘淑琴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叶凤华陪同。

潘淑琴对暑期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目前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纪律要求、录取流程规范、录取主要风险点的防范等事项,查看了人防、技防、物防的落实情况。

潘淑琴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大事,社会关注度高,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对待,切忌麻痹大意;要实现阳光招生,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工作“六不准”、高校招生信息“十公开”等要求规范操作,维护广大考生利益,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每个环节责任到人,将安全录取工作落到实处。

招生办负责人就招生录取培训工作情况、招生工作流程规范要求以及目前的录取情况作了汇报。(撰稿:杨凤年 审核:徐宏 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