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一行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党办校办   浏览: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王先柱,来到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等参加。

陆林、魏先文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本专科招生计划、录取工作进度安排、招生录取流程、已录取省份的生源情况等,现场查看了正在投档的浙江、江西等省份的生源报考情况。

陆林强调,优质生源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招生录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对此广泛关注。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招生录取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二要进一步严格招生政策,坚守教育公平、社会公平底线;三要进一步做好服务考生工作,规范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四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安全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录取信息安全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

魏先文指出,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规范招生录取工作行为,聚焦关键环节,严防招生录取重点问题,严守招生录取廉洁红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圆满完成我校今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信息化处、后勤处要确保网络、用电安全,为招生工作提供各项保障。

招生办负责同志现场作了汇报。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生办组织安排了14条线路,走进安徽省16个地市8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开通了“招生微信视频号”,提升宣传效果;改版升级学校招生网站,实时更新招生数据和相关信息,让考生更方便快捷了解到相关招生信息。目前,招生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悉,我校2021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7日开始,将持续至8月中旬结束,新生将于9月15日至16日来校报到。(撰稿:高拥军 审核:徐宏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