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6月2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祖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潘淑琴出席会议,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祖明主持。

祖明强调,一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巡回指导工作方向。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重点措施上,牢牢把握巡回指导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聚焦重点环节,认真履行巡回指导工作职责。切实做好督促落实、全程指导、总结评估等主要职责,围绕各院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关键环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效果关。三要注重分类指导,增强巡回指导工作针对性。坚持从严从细、分类指导、精准指导,综合运用调研访谈、随机抽查、巡听专题研讨等方式,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把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结合起来,督促指导各院级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潘淑琴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把握学习教育方向,提升学习教育质量;要精准指导,认真分析总结,做出客观评价,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勇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对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巡回指导组成员围绕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张胥卿 张苒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