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伍共获得国际级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1项,国际级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6项。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信息表

所获奖项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指导教师
一等奖
余默涵 汪瑞奇 刘黎明 罗冬梅
二等奖
李壮壮 冯子豪 刘锦涛 罗冬梅
二等奖 尹探 李松杰 徐丹华 杨辉
二等奖 张晗 魏博文 张丽娟 张涛
二等奖 何自龙 彭冰 朱兰兰 刘玉琳
二等奖 童忠豪 程卓 魏闻博 刘玉琳
二等奖 徐文倩 邓佳佳 朱俊杰 刘玉琳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6112支队伍参加,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

本次竞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制定参赛方案,营造良好的备赛氛围,全校共有26支队伍报名参赛。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竞赛培训工作,指导教师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对学生的竞赛指导。各参赛队伍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从选题、分析、求解、论证,到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完成英文研究论文的撰写,并斩获佳绩。(撰稿:刘玉琳 张卉 审核:黄志甲 黄仙山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