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5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信息化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清查摸排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吃准吃透清查摸排的内容和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按照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真开展清查摸排工作,详细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如实反映存在问题并分析成因;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确保清查摸排和问题整改工作手续完备、程序规范,妥善有效解决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

资产处处长刘绍兵简要介绍了我校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针对具体事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