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先文对各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学院克服困难、创新方式,为学校招生宣传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魏先文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判当前招生宣传工作形势和现状,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要积极谋划,进一步凝练宣传特色、创新宣传方式、扩展宣传渠道,做到宣传内容有亮点、宣传形式有突破、宣传对象有重点,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要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给学校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带来的变化,科学研判新形势下招生工作;要不断优化完善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招生办对2020年招生及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我校在全国各省份的招生情况,分析了各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可能面临的问题。会议布置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并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管工学院、能环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进行表彰。部分先进集体作了交流发言。(撰稿:徐宏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