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暨集中统一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4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暨集中统一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刘明、水恒福出席会议,校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及法律顾问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指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的决策部署,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刘新跃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对集中统一监管工作的重视;二要遵循企业体制改革目标要求,合理合规解决改革中涉及的债务关系、责权划分、资产处置、人员安置等问题,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三要抢抓机遇,尽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四要发挥资产经营公司统一集中监督管理的作用,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五要建立健全企业绩效考核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客观、公正的进行利益分配,促进公司管理人员与公司事业共同发展;六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政策性较强,完成时间要求较紧,涉及面较广,对学校企业及人员的影响较大。资产经营公司要认真分析和把握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圆满完成这两项工作。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暨集中监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审议了关于企业与学校重复记账资产、三家拟实施清理关闭企业、劳服公司所持的徽商银行股份、两家实施公司制改制企业、学校所属吊销未注销企业具体操作方案的报告,关于划转学校对外投资资产至资产经营公司、学校所办企业集中统一监管改革方案的报告。(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