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规处   浏览: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意见征询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委员们要认真审议,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优化规划设计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导向性,更好地引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全过程,谋划好学校2025的发展目标,紧紧抓住全面融入长三角等重大机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凝练办学特色,编制适应新时代要求、符合学校实际、反映师生意愿的“十四五”规划;各部门、各学院要协同推进,形成联动效应,全面谋划部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和落实举措等,完善八个专项规划的设计,做到整体规划、专项规划、部门规划、学院规划同时展开、同步推进,相互支撑、共谋发展新蓝图。

水恒福强调,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的学术机构,承担着学校学术发展的重要责任,对学校学术事务的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要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对学校重大学术事务进行针对性、建设性的研讨,真正发挥好学术治理的功能;要及时反馈基层广大师生对学校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会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人方大春围绕发展环境、总体思路、任务举措和实施保障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定位、发展目标、科研布局等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朱静 审核:王孝义 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