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国际处   浏览:

4月1日下午,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会见了来校参会的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一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学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会长蒋家杰主持。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等。顾明言指出,在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和留学生教育稳步拓展,在学校发展“十三五”时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校将继续加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力度,促进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服务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姚德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和留学生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国际化工作已经形成了可推广、可借鉴的宝贵经验,省教育厅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出台激励性政策和管理文件,进一步加大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和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继续实施好“留学安徽”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中华情”文化风采大赛、学术年会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了实施方案。

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是经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由我省从事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校和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学者、专家组成的学术性团体。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担任该学会常务副会长,副院长樊永刚担任副秘书长。(撰稿:樊永刚 审核:胡善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