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9日,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新清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了交流会,学工部、人事处、科研处、冶金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课题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董新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的生产领域和学校行业背景、学科优势领域高度契合。学校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主动深入企业,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提升服务地方和助力产业发展的能力。

董新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存在的技术问题与需求,希望能在优特钢、低碳冶炼、超低排放、优化配煤等领域和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相关课题组围绕公司的技术需求介绍了我校研究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博士后交流、科技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丁涛 摄影:朱静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