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划与专项规划对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科办、人事处、国际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办等专项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这是下一个五年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决定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建设成效;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研判形势,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鲜明体现以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统筹处理好长远与眼前发展、定性与定量目标、质量与数量指标等辩证关系,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使整体规划与专项规划有效对接并按时完成。

会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人方大春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的基本框架、发展目标与任务内容,重点介绍了整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对接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整体规划与专项规划进行交流讨论。(撰稿:褚蔚然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