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16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魏先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研处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指出,一年来,科研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效的管理和良好的服务,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魏先文强调,要强化学习理念,健全学习机制,营造学习氛围,持续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创新精神、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党建各项工作,成为真正有战斗力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深入思考、完善科研体制机制、补齐制度短板、堵塞科研管理漏洞,从工作方法、具体操作层面做实工作,成为讲奉献、有作为的党支部。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王孝义结合党建工作考核和述职评议,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撰稿:何莉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