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交流校内巡察工作。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院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潘淑琴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校领导担任巡察组组长,靠前指挥,为本轮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各院级纪委书记是巡察队伍的主力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练,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升监督本领。

潘淑琴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行动上迅速落实,以最有力的举措逐项抓好整改工作。各院级纪委书记要督促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巡视整改牢牢抓在手上,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抓基层党建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会上,参与本轮校内巡察的三位学院纪委书记分享交流了巡察工作感悟。他们谈到,第一次参加巡察工作,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工作视野、把握了工作的重难点,增强了做好院级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是一次难得的淬炼思想、增长才干、提升自我的机会。与会人员结合巡察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对后续巡察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安徽工业大学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