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无锡市宝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2月30日上午,无锡市宝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新堂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座谈会,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胡新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发展历程。他指出,宝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铁前系统耐火材料的知名企业,积极适应国内外炼铁技术发展的新要求,为耐材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贡献,企业研发生产领域和学校行业背景、学科优势领域契合度高。他希望,双方在项目研究、共建研发中心、学生就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多维度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水恒福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学校将组织相关专业领域教师赴宝宜耐材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合作落地做细。

胡新堂介绍了宝宜耐材近年来围绕“技术引领,做强做专”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企业攻关、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撰稿:李明晖 丁涛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