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章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

12月13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东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云老师指导的寿金豪、谢晓钰、毕欣悦、时光洁、吴智璞团队的作品《双臂电桥测金属丝温度系数实验的技术改造》荣获全国一等奖,孙文斌老师指导的张传成、马龙飞、欧文娜、何远骏团队的作品《迈克尔逊实验》荣获全国二等奖。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412所高校1411支队伍参加。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和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物理实验基本素养、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物理实验教学的改革发展。(撰稿:唐绪兵 孙文斌 审核:李文喜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