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十佳班级”评比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24日晚,我校第七届“十佳班级”评比答辩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体育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候选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答辩会。

经申报立项、开展创建,各学院组织推荐,共有18个班级从全校“百优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答辩,通过创建材料展示、班级代表现场创建过程汇报、评委提问等评审环节,最终材料学院无171班等10个班级获评校第七届“十佳班级”。

答辩会上,18个班级结合PPT、音频、视频等方式,围绕班级组织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和特色工作等方面,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活动照片、一个个精彩的创建剪影、一张张闪耀的荣誉证书,充分展现了各班级一年来扎实的创建成效。

校“十佳班级”是我校授予班集体的最高荣誉,“十佳班级”评选活动自2014年以来,得到全校各班级的广泛参与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如今已成为我校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班集体建设,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在全校班级中树立典型、宣传先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撰稿:刘存山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