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魏先文教授主持申报的《地方工科高校新工科人才协同培养模式改革再深化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继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优秀”结项后,再次获批立项的国家级项目。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步伐,聚焦理念认识再深化、培养模式再突破、学科专业融合再推进、校企合作机制再创新,努力构建校内外多主体协同育人新机制和新模式,高质量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切实做好项目研究和过程管理,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质量整体提升。(撰稿:雷金火 审稿:陈选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