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巢湖学院纪委书记路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3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10月22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书记路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座谈会,党办校办、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淑琴代表学校对路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潘淑琴结合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日常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她指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进两校纪检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路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化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两校纪检工作更好地发展。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潘淑琴陪同路顺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