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惊天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刘明一行到学校所属参股企业惊天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走访调研。资产经营公司、惊天智能装备股份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刘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企业要保持执着的追求、坚定的信心,专注自身优势领域,集聚优势资源,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尽快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问题,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抓住有利时机;要密切与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汇报,提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切实解决好企业的难点,积极稳妥的解决企业面临的困境。

刘明深入各个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若干条解决困难的措施。

会上,惊天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罗铭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撰稿:莫媛媛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