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2020年9月12日,安徽省第十六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铜陵举行。我校社科联首次被授予“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刘新跃教授等人的著作《向留学生讲中国故事(汉英版)》被评为“安徽省社科普及优秀读物”;陈光华老师获评“安徽省社科普及先进个人”称号。

本年度安徽省社科联评奖活动共评出“先进单位”21个,“先进个人”40名,“优秀读物”30部。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与普及工作,面向师生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社科普及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科学宣传氛围,社科普及工作和服务社会水平得到了安徽省社科界的认可。(撰写:方琳 审核:方大春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