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

9月25至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来到比赛现场,看望了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比赛巡视员和仲裁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创新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全国知名院校及行业学会的40名余名专家出席启动仪式和评审活动。

祖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位参赛选手要秉承“实物参赛、机电结合、系统训练、创新应用”的指导思想,发挥实践动手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采取选手远程演示、线上答辩,专家现场集中会评的形式进行。来自全省28所本科高校188支代表队参加了”助老机械”和”智慧家居”2个类别的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8项(其中推荐国赛16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66项。我校派出的17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6项(其中推荐国赛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撰稿:张卉 审核:黄志甲 汪永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