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率队赴江西走访校友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19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校友处、后勤处   浏览:

8月13-17日,副校长刘明率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江西走访校友与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调研指导校企合作等工作。

刘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西和康集团、红谷滩东方爱幼幼儿园、新余钢铁集团、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园区。

刘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规划、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校园建设与就业创业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员工招聘与培养等情况介绍,以及部分校友个人成长经历与校企合作展望等。他对各位校友的个人发展、创业历程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与学生就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学校将继续关心校友成长,不断增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合作机制,探索更加契合学校发展的校企合作兴校之路,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开展。

走访调研期间,广大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企业培养,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1997届校友、江西和康集团董事长张文举回忆了个人大学成长经历与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四大板块业务情况,特别是投资幼儿教育的初衷与办学使命。1986届校友、新余钢铁集团副总经理李文华介绍了新余钢铁发展转型与产业布局,感谢学校不断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公司目前在岗员工中有89名我校校友,大部分已成长为公司技术管理骨干,感谢学校为企业科研技术攻关提供的技术保障。1993届校友、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敏建在座谈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做大做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祝愿母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实地考察调研后,刘明分别授予了和康集团、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揭牌仪式。(撰稿:赵传刚 唐记明 审核:何伟 甘亚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