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防汛一线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7-29   文章来源:组织部、工会   浏览:

当前,防汛正处在“七下八上”关键期,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我校自7月23日起承担佳山乡超山毛桥值守点堤段的巡堤查险任务。7月26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前往佳山乡看望慰问我校防汛值守的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员。校工会主席姚敏、雨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月,副区长吴红燕以及佳山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刘明亲切询问突击队员防汛工作情况,对大家的防汛值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辛勤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全体抗洪抢险突击队员们表达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提醒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他指出,今年防汛任务艰巨,我校党员突击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闻“汛”而动、驰援马鞍山,和马鞍山人民并肩作战,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克时艰,认真履行防汛职责,坚决打好防汛抗洪攻坚战。

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不惧风雨、不畏困难,严格按照当地防汛工作要求分小组轮流巡堤,多次发现险情,并第一时间上报、处理,保证了大堤安全。后期,学校将分多批次组织党员轮番值守,确保圆满完成防汛抗洪任务。(撰稿:张胥卿 张立成 审核:胡正友 姚敏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