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省财政厅来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7月15日至16日,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知国一行3人,来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专题调研。副校长刘明出席调研座谈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要求我校资产、财务管理部门要利用本次专题调研的契机,全面梳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做到家底清楚、问题精准;要客观分析问题成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项加以解决;要重视长效机制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细化责任,严格落实。

王知国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在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开展专题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调研充分了解我省高校在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共同探讨问题的成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着力推动问题解决。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总体情况,从产权界定不清、权属证明不全、部分房屋建筑物未及时结转固定资产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财务处负责人分析汇报了我校长期挂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措施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独立学院转设等有关国有资产划转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王璐 审核:刘绍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