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为积极配合马鞍山市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7月6日上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办、宣传部、安保部、后勤处、图书馆、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校荣获“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多年来,学校一直全力配合马鞍山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做好当前迎接测评工作,祖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向发力、同向推进,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处理好“显性与隐性”“日常与战时”“重点和一般”三个关系,注重把创建工作同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内涵,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对照测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宣传动员,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建的热情,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精神力量。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勇介绍了马鞍山市督查组近期进校督查工作安排,并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高校创建工作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学校文化氛围、校园环境和校园秩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黄敏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