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毕业季】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7月1日至2日,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下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祖明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等。祖明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求职氛围;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工作责任,积极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就业;要持续不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指导,重点关注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的未就业毕业生,坚决做到“一名毕业生未就业,就业服务不打烊”。

本次线下招聘会共组织了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钢天源股份有限公司、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300余名毕业生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推进会,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学工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百日冲刺”稳就业行动为抓手,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稳就业,助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撰稿:杨龙 审核:何伟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