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5月12日至14日,教务处组织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通过线上平台先后深入14个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督导专家在线听取教学院长关于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在线查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相关材料,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讨论,对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体工作进度正常,部分工科类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因受疫情影响实验无法开展,进度较为滞后。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学生选题不严、工作进展滞后;教师指导不规范等问题。希望各学院结合检查结果进一步严格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和质量管理,科学安排好返校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实验,督促教师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与管理,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此次校级检查覆盖了71个专业(方向)122个行政班,共抽查了125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涵盖了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各种类型(结合科研项目、结合工程项目、结合社会实际等)及各类职称(教授、副教授、讲师等)的指导教师。尽管疫情防控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带来诸多挑战,但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都非常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前谋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对毕业设计(论文)关键环节严格把关。指导教师能够认真履行指导职责,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QQ、微信、邮件等线上交流平台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学生能够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撰稿:曹启定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