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组织部、党办校办   浏览:

5月18日,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对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了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童玲一行10人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督导员,机关部门中层干部,学院(部)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童玲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19年年度综合考核及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干部考核条例,准确把握考核对象、内容、考核方式、步骤和等次评定,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和结果运用等,确保专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明纪律、实事求是、客观评价,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刘新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以实干砥砺初心 以责任践行使命》总结报告,他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统战群团工作和关心职工福利、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概述了学校在依法治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发展特色等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同时对2018年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双丰收”“双胜利”。

按照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要求,校纪委班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校领导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提前在校园网上公布。综合考核组随后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省委综合考核组分组与校领导、督导员、中层干部正职、教师代表等75人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查看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事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资料档案,实地走访考查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系和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撰稿:程改荣 戴少刚 摄影:王旭东 王宇航 林玥 佘慧莉 审核:赵保平 王成勇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