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安徽省2020年工科类(马鞍山)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疫情期间线上就业服务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安排,自2月20日起我校承办安徽省2020年工科类(马鞍山)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国一冶集团、上海宝冶、中国移动通信、重庆钢铁、铜陵有色、安徽建工、正大集团、三只松鼠、牧原集团等180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5517个,涵盖了钢铁、通信、电力、化工、材料、互联网、建筑、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覆盖我校所有专业本次网络招聘会实现了在线投递简历、实时互动和视频面试等功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我校717名毕业生投递了11303份简历,面试与签约工作陆续开展。

校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措并举,积极探索疫情期间就业管理、服务和职业指导的新模式,依托线上招聘,提供及时可靠的信息服务,打造空中就业大市场;依托职业规划课程咨询,帮助毕业生解难答疑;实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助力贫困生就业;实现就业手续在线办理,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撰稿:李德利 审核:何伟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