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5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一行分别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潘淑琴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提醒,认真抓好学习、检视、整改三个关键环节的工作;要聚焦“四对照四检视”,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全面检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精准建立“四个清单”,高标准高质量加强整改;要重点解决思想问题,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与学生做朋友,对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做到了如指掌,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对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潘淑琴强调,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组织学生在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时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

对于巡察整改工作,潘淑琴要求,要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认识,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以巡察整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两个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撰稿:徐蕊 审核:邹珏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