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4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座谈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入选校首批和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的14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丁忠利主持。

顾明言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后指出,我校是安徽省内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启动较早的高校,自启动三年以来,入选教师通过学校提供的培养政策和平台以及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入选的各位教师要对学校和自身的发展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项政策,发挥团队优势,克服困难,努力实现人才项目目标。

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就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平台搭建、教师成长、工作和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的负责同志现场就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撰稿:高卫 审核:丁忠利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