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4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我校调研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学生返校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庆承松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简要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党委攻坚克难、加强疫情防控和开展线上开学的工作举措和成效,重点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思路、举措和准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强化领导、认真准备,切实抓好第一批学生返校和学生外出管理等关键节点,执行好“六个一律”,落实好“十个到位”,确保返校工作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全力打赢返校“第一战”。

庆承松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工作严谨、细致、务实,至今未发现一起确诊和疑似病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党建事业发展的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学生返校和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稳妥推进,持之以恒落实“十个到位”和“六个一律”等要求,加强学生返校前后的过程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把各项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建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马鞍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戴少刚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