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预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预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顾明言、刘明、水恒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主持。

刘新跃在会上作了题为《打赢返校“第一战”,全面夺取“双胜利”》的讲话。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成立了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实施了各项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开展线上教学的老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第一线,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的阶段性胜利。当前,学校总体安全稳定,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广大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在全国、全省和全校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学,全力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学校召开此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通过的一场重大考验、必须扛起的一份责任担当,增强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确保安全平稳、万无一失;突出重点,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十个到位”,严守“六个一律”,认真学习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工作手册等,做到熟记在心、了然于胸,抓实抓细抓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强化担当,压实压紧责任,增强斗争本领,加强问责奖惩,确保复学和疫情防控两手硬、两促进、双胜利。

刘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压实返校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思路,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就师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和说明,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就具体执行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文/戴少刚 图/夏梦醒 审核:王成勇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