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4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柳木一行4人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会。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工作上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改革和试点的方向。他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学校,高价值专利的申请与转移转化是我校的科学研究特色,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把高质量贯穿我校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和运用的全过程。感谢市局多年来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工业应用和经济建设领域加强市校联动,在高价值专利申请、专利转化和应用上加强合作力度,共同为马鞍山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程柳木介绍了马鞍山市知识产权领域机构改革的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专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希望学校继续为马鞍山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同时建立市校联络机制,及时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协调发展。我校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专利政策、专利申请、专利运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申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进展,希望双方协同制定并不断完善有利于提升专利质量、强化转化运用的各类政策和措施。

会上双方就马鞍山市知识产权新政策制定、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申报、专利奖申报、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建设、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文/吴胜华 图/朱静 审核:王孝义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