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4月23日上午,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中钢天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毛海波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水恒福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钢天源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国、全省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之际,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学,奋力实现“双胜利”之际,校企双方开展洽谈交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加强产学研合作、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六稳”、“六保”的有力举措,体现了校企双方深厚的情谊和加强科技、人才合作,攻坚克难、共克时艰的共识和信心。

刘新跃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的举措和成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相互支持,切实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共同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马鞍山市“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和实体支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先文对中钢天源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布局,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以项目为牵引,深入推进精准研发、项目合作、人才合作培养等工作,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王文军介绍了中钢集团和中钢天源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完善合作机制等展开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会后,王文军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中钢天源公司人力资源、研发中心、产业研究院、办公室、通力磁材、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工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科研处、工程研究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戴少刚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