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

刘新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四个着力”,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工作需要、着眼于提高质量,进一步精文减会,改进督查考核方式方法,提高调查研究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倡导领导干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攻坚克难,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本级带下级,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

刘新跃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是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的重要保障。要加强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委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理论武装。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认真落实“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全面查找差距,切实加强整改。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长期长效抓好落实,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作为的勇气,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副校长刘明、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文/黄敏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