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被评为“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1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名单,我校图书馆名列其中,我校系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图书馆。来自全国各行业系统的公共图书馆、专业图书馆及大学图书馆参加了为期一年的经典阅读推广活动评比,共十九家图书馆上榜。

据悉,中国图书馆学会于2019年1月发起“让经典走向大众推介全国行活动”。我校图书馆迅速响应,制订周密方案,扎实部署推进,通过校地互动、营造氛围、经典倡捐、公益展播、展览巡演、讲座巡讲等形式开展多元主题活动,结合“课本上的马鞍山”“爱阅之悦”“光影阅读”等文化品牌,依托“振华讲坛”“全校共读”“布克部落”等阅读平台,围绕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创建了“你好晨读”“拾遗补阙”等项目,将阅读推广与党建标准化提升及大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充分结合,有效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撰稿:李蒋 审核:陈光华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