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播下“绿色心愿”

发布时间:2020-03-25   文章来源:宣传部 后勤处   浏览: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0日下午,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校党委常委及部分机关人员一起参加现场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再添新绿。

1

1

1

1

1

1

1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批分组到指定植树点秀山校区研究生公寓西北面至慈湖河一带,分片分区间隔作业。植树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定根、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当天共栽植440余株垂丝海棠树苗。望着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那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喜悦心情,涌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文/汪盛颜 涂必华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