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3月18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研工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何伟主持。

祖明总结了2019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判了2020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院“一把手”工程,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坚持以生为本,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及时发布招聘需求信息,确保毕业生就业有岗位、求职有信心;强化就业指导,创新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信息分析,加强对学生求职择业引导,对就业重点群体实施精准帮扶;完善就业管理、考评和服务机制,强化就业工作的监督考评,不断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水平。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祖明要求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务必担当尽责,坚决落实“六个一律”管理要求、强化学生信息排查和上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帮扶、落实资助政策、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做好线上教学的检查落实和学生开学的准备工作。

水恒福指出了抓实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强化就业服务保障,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何伟传达了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文件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工部及研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就业工作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学院就业工作做了现场交流。(撰稿:李德利 蒋磊 审核:何伟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