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1月3日至11日,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分别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2019年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工作,希望学校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常委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专家,长期生病卧床、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心坎中。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53人次。(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